“我们至少拥有此刻。”

说个告别

怎么说呢?前两天我弟上完补习班一回家急急忙忙跑过来和我说:


 


“心战要关服了。”


 


我给懵住了。赶忙翻出taptap找到自己个人主页,一下子就找到了心战。然后就看到本应该是“下载”键的地方换上了灰色的“敬请期待”,往下看还有制作组的说明。


 


心战是个很新的游戏,去年暑假的时候刚开始测试,我正好赶上了。一开始经历过土豆服务器,主线剧情莫名其妙无法解锁等等杂七杂八的故障。


 


但是我没有一下子就删掉,我喜欢里面的故事,喜欢这一个个主角。


 


无论是什么游戏都贼溜的白鸦还是黑暗料理做得意外地很好吃的黑花,还是每天都万分元气的网络偶像光以及她傻不愣登的hero弟弟堂,还有其他很多很多有灵魂但没有在这一一说明的角色——我都很喜欢。


 


自己第一个三阶还记得很清楚,是伽罗学长的赤夜猎鹫,因为那时候没养伽罗学长的现实形态,还头秃了好一会儿才把这全家上下唯一的三阶供了起来。第二个三阶是白鸦鹅子的完美攻略,也是我第一个满潜满级的角色。还有很多三阶二阶,目前因为登不上号记得不太清楚了,在这个游戏上的几个遗憾就是没有每个角色都满潜,也没有全队特有排面的三阶现实,还有章鱼优还没拼出来。


 


无聊的时候会打开这个游戏,有时候打打徽章有时候打打剧情整整贴纸逛逛地图,还抱着瞎逛逛说不定就撞上个三阶的非洲想法。


 


说起来,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光啊,那个元气活力的小姑娘,真的就像光一样闪闪发亮。第一次通宵产粮就是奉献给这个游戏了,我很骄傲,我是LOFTER第一个发光曲光的文的写手,虽然写得很烂,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光和曲诗两个小姑娘。现在LOFTER的头像还是找暴走虹太太的授权,压帽檐的狂焰激奏光。


 


我写过一些光曲光的文,还有些还在脑子里本子上,因为拖延症严重到现在还没写完。希望哪天可以写掉。为什么说是写掉而不是写完,是因为我不想要两个小姑娘之间就此结束。


 


说了这些,想了很多,想得也很乱,所以没有全部都在这里体现。当时官方宣传曲用的是《火花》,我有单曲循环过,以及官方曾经用的一句宣传词。


 


“你的内心在渴望什么?”


 


好了,我该和它说再见了。


评论(1)
热度(13)

© 鲜牛乳脆方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