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至少拥有此刻。”

【光曲光/论坛体】这算哪门子影后(下/END)



【上拉获取更多信息】



26L 我诗女神求嫁

诗和你家光过吧咿呜呜呜呜咿这个渣女嘤嘤嘤撩走我的心还要亲别人还要再一次QAQ



27L 光厨痴力max

上面的年轻人看开一点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地丧一整天呢jpg】



28L 光曲光大法好

【链接:光曲二人访谈视频】



29L 维也纳情人

啊啊啊这个!我刚看完没多久!



30L 你是哪块小饼干

欸……是新的吗?花厨懵jpg

我在外面流量视频什么的做不到有无直播的(இдஇ`)



31L 光厨痴力max

「记者:光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到这个圈子内呢?

光:之前初中的时候曲诗这家伙自己不声不响地入圈子,作为她从小到大的竞争对手我当然也要进啊!(笑)而且这也一直是我的梦想,脑子一热乎就进去了后真的有一种完全没准备好的感觉。不过还好有曲诗在啦。

记者:哇那你们的关系应该相当不错吧?

光:(突然脸红)怎……怎么可能!谁和她关系好了!你看她拿了那么多奖,我都还没拿到呢!当然(认真)她对演戏的执着和热爱无愧于她所得的所有赞誉。虽然多少有点嫉妒就是啦(吐舌头)但只要一想想那是比自己努力不知多少倍的曲诗,就觉得理所当然咯——她平时也帮助我很多的!总是就是尽管很感谢但是我下次不会输给她的!

记者:这么看来你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类似心战系列里面歌姬和木偶的关系呢。

光:是有这么像吧。(笑)影片剧情其实编导老师有参考演员们的性格和经历什么的进行剧本创作喔~

记者:欸(吃惊)老实说对于这系列的电影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木偶对歌姬说的那句半吊子……那个也是真的吗?恕我冒昧了

光:这是真的(笑)如果不是这句话,我可能就不会在这么璀璨的舞台上了吧。很多粉丝对这句话很有感触来着?反正虽然听起来很伤人就是了,但是它让我清晰认识到自己并且直到现在还在激励我。……我啊真的超级感谢曲诗的,那时候我貌似还做了蛋糕感谢她来着?(笑)」

@你是哪块小饼干这是新的没错√以及做蛋糕和青梅关系实锤,我现在有点……怎么说呢……思考粉生吧(。



32L 曲诗我来守护


「记者:刚刚光那边表达了对您初中激励的感谢,您有什么想法吗?

曲诗:这件事她谢过了,身为我的对手麻烦记性好一点。

记者:实话说我很好奇光的手制蛋糕是什么味道的(笑)

曲诗:她家政不错,味道勉强算得上我对手的水平,我不会输给她的。

记者:欸(一愣)连甜品制作也……

曲诗:(点头)是的。不论是演戏、写歌我都不会输给她。

记者:说起写歌我想起一个关于您的传闻……听说《对手》里面的《光》是您亲自谱曲的,是真的吗?

曲诗:不过是对她的挑战罢了,她音乐细胞很好,以前就给我写过,这首《光》权当答谢和挑战了。」


……思考粉生带我一个orz



33L 我诗女神求嫁

我从诗粉脱团了。



34L 维也纳情人

这么突然∑



35L 你是哪块小饼干

谢谢直播32L和33L码字辛苦了♡



36L 光厨痴力max

我也从光 粉脱团了XD



37L 元气满满爆萌光

……毕竟这俩姬很ok



38L 我诗女神求嫁

回复37L:马萨卡…你也?



39L 光厨痴力max

光曲光?



40L 我诗女神求嫁

!!!怼



41L 光厨痴力max

握爪!!!



42L 维也纳情人

握爪!!!



43L 你是哪块小饼干


握爪!!!



44L 曲诗我来守护

……握爪/思考完粉生jio得光曲光可能真的就是大义吧:)



45L 光曲光大法好


握爪!!!!!/疯狂呼喊自己的ID



46L 元气满满爆萌光

啊啊啊我不会入的!!!我是铁骨铮铮我光粉!!!


47L 自家魔女吃吃吃

[图片:@0音 V:此时只能说99//@成为魔女宴品吧 V:…结果真像拔丝苹果糖了啊啊啊!!!BBQ!!!//@偶像巡演☆ V :对手同居get√//提琴与诗 V:同居人@偶像巡演☆]



48L 元气满满爆萌光

……我靠真香



49L 维也纳情人

吃糖美滋滋jpg



50L 光曲光大法好


潜水的不入一发光曲光股嘛???



END



以下没营养唠嗑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影后》的手稿完结要比那篇七夕贺文还早,就是我懒癌犯了ni是论坛体初试水,主要是以一些沙雕网友的视角讲述娱乐圈pa各位的故事。截图里面的id名应该都还挺好认的吧……「偶像巡演☆」光、「提琴与诗」曲诗、「成为魔女宴品吧」黑花、「0音」零音

刚升到高中一堆鸡掰事情要做加之懒癌一拖再拖今天它终于完结了quq遥想刚刚更的那会儿布偶花才刚刚出诶嘿

总之撒花。

吴方 于2018年9月22日晚

评论
热度(11)

© 鲜牛乳脆方方 | Powered by LOFTER